杨洛笙_

是个懒狗,有啥问题看置顶

「鬼灭乙女」片段21

  

  ……

  “你就这点本事吗!啊?”

  面对嘲讽,风止吐出嘴里的血,跟眼前这男人已经打了好半天,就是僵持不下。

  “再来!”

  摆好架势,仿佛是疯狗一样的冲向实弥,断掉的木刀不在限制住两人的手脚,拳拳到肉的攻击看得围观队员不敢大呼喘气,要不是被威胁不能去叫主公或者其他人,他们早就搬救兵了。

  这是风止入队后第十次挑战风柱大人,她有预感这次一定能把他打趴下。

  “抓住你了,死泥鳅。”

  “是我抓住你了!刺猬头!”

  实弥趁其揪住她的衣领一把拽到自己眼前,风止也不退,左手紧握他的手腕,双方迎面而攻,一人一拳。

  可惜风止手短一截,实弥优先揍到她的右脸。

  强大的力道迫使风止瞬间昏迷,被实弥拎在空中。

  “废物。”

  他左看右看,终于找到了躲起来的人。

  “喂你们!把她送到蝴蝶哪。”

  确认风柱大人没有攻击的意向后,几个人才唯唯诺诺的抬着风止前往蝴蝶居。

  ……

  “啊?怎么又梦到了……”

  明明醒了却还能感觉到右脸有些痛。

  “以下犯上,我可真敢啊……”

  抓了一把蓬乱的头发,回想自己刚加入鬼杀队时的气势,现在看来被叫疯子也是有迹可循的。

  起身换上外套,背着小护士们和蝴蝶忍偷偷跑出病房。

  “嘎嘎!”

  餸鸦在空中盘旋了几圈最后停在她的手臂上。

  “黑丸。”

  挑着它的下巴,最近没有接到关于那个鬼的消息,餸鸦见到她也没什么精神,风止打算四处走走,听说新队员在练习全集中呼吸法,路过正好去看看。

  走到一处空地时,听到一阵吵闹声,其中还有认识的声音。

  “……如果这就是鬼杀队的待人之道!那我也没有呆下去的意义,既然如此,那就……”

  炭治郎已经抽出练习用的木刀,对准了面前三人。

  “你小子,是要以下犯上吗?”

  “我只是在保护妹妹。”

  说罢抬刀挥向其中一人,而那人也做好了迎击。

  不好!

  “黑丸对不起!”

  “嘎!?”

  餸鸦只感觉自己被抓起,接着就像沙包一样被扔了出去。

  风止蹬腿冲去,呼吸技法缠绕在她的周围,疾如风的速度让她片刻便闪现在两人之间。

  沙包精准砸在炭治郎的挥刀对象脸上,而他落下的刀则有风止抬臂拦住,另一只手抓住木刀,借由炭治郎的冲劲,调转朝向,利用过肩摔将其扔回后方,在此期间木刀也应炭治郎脱力来到了风止手里。

  “都住手,队内私斗可是重罚。”

  “嘎!嘎!嘎!”

  叫声痛斥风止的行为,也分开了两拨人,风止挡在炭治郎身前。

  “止小姐?你怎么在……?”

  “一会说。”

  对面三人没有因为风止的到来感到惊讶,反而加柴拱火,妄图挑拨风止和炭治郎的关系。

  “你是风柱身边的大红人吧,那小子顶撞柱级队员,搞得我们这几天的日子很压抑,你还护着他?”

  “以下犯上,私藏恶鬼,确实够他死好几次,风柱大人做法没有问题,鬼杀队存在的意义就是斩尽天下鬼,这毋庸置疑,当时在场的诸位大人和风柱大人的目的一致。”

  炭治郎听到这席话,心中的触动带影响了他细微的动作,但风止的话还未说完。

  “但主公大人已经认可了灶门兄妹的存在,风柱大人为了证明鬼的嗜血才擅自行动,失礼在先,灶门为了保护妹妹不得已顶撞了他,一来一去算扯平了,还有什么疑问吗?”

  当日的情况是非对错已经不重要,实弥的举动代表了鬼杀队的态度和自古以来的责任,可炭治郎的行为又说明了鬼的并不是无一例外吃人喝血,更何况主公大人已经下令了,现在还揪着不放毫无意义。

  “切,鬼就是鬼,是不能存活在这个世上的生物,理应……”

  “灶门妹妹已经证明了她不会伤人,你们是要违抗主公大人吗?”

  风止据理力争,丝毫不给他们面子。

  “私斗和违抗命令都是重罪,况且,我只需要说句话你们马上就会有麻烦,要试试吗?”

  前有主公大人的命令,后有风柱大人的撑腰,他们嘴闭上了,风止回头看了一眼炭治郎示意他赶紧把祢豆子带回来。

  随着三人夹尾巴离开,风止像是泄气了一样呆在原地。

  “止小姐,谢谢您。”

  “啊啊,小事小事,你现在一言一行都被人盯着,所以,谨言慎行。”

  “是,给您添麻烦了。”

  摆摆手,帮助下级队员免遭霸凌也是应该的,毕竟炭治郎现在又是风口浪尖的人物,风止不过是不想矛盾激化。

  “好了,就送你到这,我要回去躺着了,下次注意。”

  “是,谢谢您。”

  告别了炭治郎,还要面对刚刚被当做沙包的餸鸦。

  “我错了我错了,别嘬别嘬……”

  “笨蛋笨蛋笨蛋!”

  “知道了知道了,下次不会了!”

  黑丸不满的扯着她的头发,还用翅膀扑腾她的脸。

  “啊!发现止小姐了!”

  “诶?”

  完蛋了,被小护士们发现了,那就等于蝴蝶忍也知道了自己偷跑出来。

  “很精神呢,小止。”

  身后是蝴蝶忍的声音。

  “哈哈…忍小姐……”

  蝴蝶忍笑里藏药,眯起的眼睛像弯刀,风止感叹自己要凉凉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 很早就想写了,只可惜写了一半就丢一边玩去了,夹带私货严重,不欢迎撕逼,其他爱咋咋地

评论

热度(1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