杨洛笙_

是个懒狗,有啥问题看置顶

「鬼灭乙女」片段20

  

  风止做了近视矫正手术,现在还在恢复期,算是半个瞎子,实弥放心不下,就住进了她家里。

  “你说你,看不见还把这玩意放路中间,不怕死吗。”

  搬开略显挡路的椅子,实弥像个恨铁不成钢的啰嗦老太婆,絮絮叨叨说个不停。

  而这种小事已经持续两天了,风止都快怀疑是不是自己真的有什么妄想症,不然怎么老是被念叨。

  “那个其实是,我准备当定位用的……”

  为了防止自己找不到东西,风止在力所能及的范围内投放了一些醒目的小家具,用来帮助自己日常生活,但在实弥这就成了障碍。

  “你是笨蛋吗?不怕摔着。”

  敲了她的脑袋,实弥列举了会因为这个椅子发生的种种事。

  “还有这个。”

  指着桌上的东西,实弥将它划到中央,继续说道。

  “你放这么边缘,一会摔碎了伤到你。”

  “抱歉……”

  风止低头,可她也没觉得自己哪错,撅着嘴斜眼看向别处,神情委屈巴巴。

  见她这样,实弥意识到自己这两天过分指手画脚,当即把嘴边的奚落换成柔声细语,牵着她回到卧室,千万嘱咐有事让她叫自己,别一个人莽撞,才转身去准备晚餐。

  吃过饭,风止早早躺下,实弥没床位,在客厅沙发将就凑合,半夜风止口渴起床喝水,考虑到实弥在客厅,不想打扰他就独自抹黑去厨房。

  靠着记忆,现实桌子,然后房门,跨过门框,冰箱在右手边……

  顺利的接到水,风止打算原路返回,这时她眼睛一酸,没看路,脚下生风。

  “噫!?”

  就在快要摔倒时,一只手用力把她拉进怀里,两人双双跌在地上。

  “实弥?”

  “白痴!”

  实弥护着她的头,生气说道。

  “不是说让你叫我吗,老子就这么恐怖?”

  “我…我只是不想麻烦你……”

  风止撑起身子。

  “万一你伤到哪,我这看护不就失职了。”

  “就算摔了那我也是该,我就不该去做手术,不该叫你来,不该去喝水……”

  说着气话,风止鼻子一酸。

  “我就是不想麻烦你……”

  “你……”

  刚想说些什么,就感觉到滴在脸上,实弥暗道不好,着急的抱着她坐起来。

  “别哭别哭,你眼睛还没好。”

  风止当然知道,可下意识就准备擦眼睛,实弥赶忙阻止她。

  “是我过界了,抱歉……”

  努力控制情绪,风止用另一只手捏着他的脸。

  “那你不许凶我了。”

  “知道了,下次不会了。”

  “哼,快送我回去。”

  “是是是。”

  抱起她,实弥轻车熟路的带她回到房间,安慰好她的情绪,才掩上门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 是因为看到一个本子,里面有这个情节,就写了,抱歉失踪这么久,其实就是懒,抱歉抱歉

评论

热度(9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