杨洛笙_

是个懒狗,有啥问题看置顶

「鬼灭乙女」片段22

  

  “嗯……?”

  感受到有什么东西落在脸上,有些痒。

  伸手抚开,发现是一片残缺的花瓣,紧接着强风吹过,更多的花瓣落在庭院里。

  最后的记忆是自己拿了茶点坐在庭院等着实弥回来,花瓣落在身旁形成了一个人的形状,风止没想到自己发呆都能睡着,挪动身体才发现带有杀字的羽织盖在身上。

  “还不起?”

  走廊一角,实弥在清理伤势,身上大小伤清晰可见,就连头发也染着红色。

  “实弥!你受伤了?”

  连滚带爬的起身,谁知羽织缠在脚上使其后几步重心不稳,直接跌出了木质的走廊,眼见就要摔下去,风止被人一把捞了上来,砸进他怀里。

  “你是白痴吗?毛手毛脚的不会看路啊?”

  “还不是你的衣服绊我。”

  “好心给你盖你就这么白眼狼?”

  “别废话,我看看你的伤。”

  像是滚进乱石堆,伤口不深但数量居多,风止拿过医疗用具开始给他清理,在蝴蝶忍哪呆久了,对于伤口的处理多少也得心应手,快速处理好不严重的,开始给面积大的伤口上药。

  风止尽量让自己的力道没那么重,可药敷上去,肯定都会有所反应。

  “不疼吗?”

  “小伤而已,别那么谨慎。”

  话是这么说,风止并没有胡乱抹药,保持着轻重。

  “你怎么不去忍小姐哪?”

  “她不在。”

  “小清他们也不在吗?”

  一般来说蝴蝶居不可能没人,鬼杀队随时都会有伤患,就算蝴蝶忍不在,至少神琦葵她们也在。

  “……没看到,我就回来了。”

  没应声,风止现在也没心思纠结这事,首要任务先把实弥的伤处理了,等蝴蝶忍回来再做进一步检查。

  她低头认真的给实弥手臂裹着绷带,没见到他有些心虚的神情,身上的都处理好了,现在就差头上的,直腰跪在他身前,仔细的拨开发丝,寻找伤口。

  伤口在前额往上,看上去比较深,风止没敢耽误,开始清理。

  实弥也不是第一次如此近距离看着风止,只是这次是头要触到她的肩胛,再往下还是有些不合适,多少有些内心波澜。

  想法往往会带动下意识的动真情,实弥头偏了偏。

  “别动。”

  风止镊子上沾着的药撒了,她不悦的掰正实弥的头,身子也往他靠了靠。

  感觉到了微妙的煎熬,实弥为自己的想法稍微后悔了一下,进退两难的局面,他一时间大气都不敢喘一下,生怕调动起什么东西。

  “好了,算是好了,晚点你去忍小姐那看看吧。”

  收拾好用具,风止撑腰站好,跪太久了,腿不舒服。

  闻言,实弥活动了四肢,做了几个拉伸运动。

  “诶你干嘛,都说了不要有大动作。”

  说着风止就要去拽他的手,这一拽,又把自己朝他身上砸。

  “这么着急投怀送抱?”

  “我这是腿麻了。”

  风止扶着他站好。

  “哼。”

  轻哼一声,实弥接过他手里的医药箱走进里屋,风止不解气追着进去继续说道,而另一边,在诊室等候多时的蝴蝶忍,额头上可以看到细微的青筋在声张情绪。

  “不死川先生真慢啊,放个刀人都放没了。”

  面上还是那熟悉的微笑,但手里捏着的钳子仿佛已经准备好夹向一些鸽子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 老福特这次送的头像框挺好看的,感谢

    也感谢新的小姐姐关注我,我尽量不鸽,最近我住的城市疫情又反弹了,各位也注意防疫,注意安全,谢谢观看,拜拜啦₍₍٩( ᐛ )۶₎₎♪

评论

热度(25)